close

治禿4

1030(2)  

M禿頭怎麼治?伊賀本治M禿頭專家

 

達爾m禿怎麼辦,伊賀本治療達爾m禿 - Yam天空部落 - 蕃薯藤

M禿頭怎麼治?伊賀本治M禿頭專家

高中就有M禿頭了 也造成我的自卑
走路都低著頭 留著長長劉海遮蓋 很怕風吹 
一直到現在很多年了 
感覺髮線變化不大
但還是很擔心 M禿頭是一定會惡化嘛?
因為我爸40歲額頭就M了 但感覺是不嚴重 
到現在60歲髮線也沒變 我還覺得她頭髮比我厚 
如果不整個把他額頭掀起來的話 根本沒人會知道他有M禿頭
因為我存了一筆錢 打算去植髮 但也要考慮惡化的問題
以免植髮變成河童 這裡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的? 

 

 

M禿頭治療的方法:目前以伊賀本Hairer養髮家較普遍,它可以停止M禿頭,但只有少數會再生。如果配合密絲使用,不但停止M禿頭、再生的比率也會提高。

 


M禿頭伊賀本:http://www.eherber.com/index.php?yang01

 

M禿頭怎麼治?伊賀本治M禿頭專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禿 M禿M禿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賀本白頭髮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